一款真正的ETJ!令你不适请立刻逃离并屏蔽。在你骂我之前,请首先记得我是一个杂食的雷文写手。
是为了不泥塑所以直接性转的脑瘫选手,所以小说里面出现的各种无逻辑也是很正常的吧!!!!

【警校组乙女】关于想成为警察的我被迫成为小boss后如何苟命

关于想成为警察的我被迫成为小boss后如何苟命

不能狗命的话就先去米花町找毛利侦探事务所里面发布委托【寻找我失踪的前男友工藤新一】总之,要么存活,要么占据大量戏份后死去,成为名侦探柯南当代白月光,无数小学生的心头女神。

还别说,我这张脸怎么说呢,不去当偶像都很浪费。

 

 

 

降谷零\安室透\波本

松田阵平

萩原研二

 

混进了奇怪的东西。萩原研二算闺蜜。

别问另外两个男人我更喜欢哪个。我都不喜欢。

但是术业有专攻,闻道有先后。感情这事得来个先来后到。我毕竟和阵平一起长大,虽然不能拥有男生之间的阵平酱和拳拳到肉的友谊,但关系肯定会深刻一点。没错,这就是我早乙女绮de友情计算大公式!

我并不擅长应对研二这种类型的热情,所以开挂人员不计入审核,他是我好闺蜜。

在挺久以前的一天,我给hagi打电话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他被松田打的声音。

掺杂着类似于不穿防护服的笨蛋电话接不上是什么烂人行为这种不知意义的话。

其实我是想告别的。但是临行宴上变成jump式友谊打在一起,完全没有我开口的余地。什么嘛,每次都是这样,虽然是我更早认识阵平一点,但是男生之间总是好的非常快,完全没有我的余地么。但是萩原研二对女性如此失礼的确少见。

Hagi一反常态的不善解人意反复打断我说的话引入新话题。

原来如此,真相只有一个,我们已经完全超脱了一般的异性暧昧,从青梅竹马走向竹马竹马,因此我们的关系才如此超脱普通的温柔。

真遗憾。

总之,我给他留下了三行半*,致我逝去的青春,并且告诉研二,你作为我的闺蜜被解雇了,我一个人过上了好日子不需要你再管了。

人间消失就是我,早乙女綺,渣女本渣。

从此过上了事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真女人从来不回头看爆炸的组织生活。

因为高中的时候救了一个男人为了不被灭口我只能加入组织。

然而我这样的稀世人才是不会被埋没的,即使没有通过公务员考试,我的才能也没有被掩盖。

在萩原研二被打【划掉】进入爆炸物处理组的那一年,我夺得代号,琴酒大哥拿枪指着我好几次但对我无可奈何。

为了生活——不管是谁的生活——我决心远离警察。

并没有那么多的无可奈何。我爱美衣华服,喜奢侈浪费。

总之,新搭档很温柔,除了不和我一起出任务、不和我住在一起、不和我共享情报以外简直是当代好搭档。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一直对我横挑鼻子竖挑眼。知道了知道了,jump式友情。

不管啦,在莱伊和苏格兰一起出门的某一天,我和我搭档的友人波本一起喝酒。

叫波本的话是不是很能喝,千杯不醉。我完全不懂得酒类,遇到这种情况只会把知道的酒都点一遍。

念出波本的时候好像有人用轻描淡写的声音说:我最近只喝波本了。而我虽然没有看到他的脸也知道他不比男明星差。

报酒名的时候不知道在想什么,鬼使神差的报了很多听也没有听过的酒名。威士莲库拉索这种。

完全不会喝酒还想尝试新天地的人完全酥败了呢。

明明是想三杯和万事的,和前辈打好关系什么的。

电光火石间想起来天台手枪自杀。和痛彻心扉。

hiro。我突然发出声音。是轻轻的 无意义的。周围也并没有落针可闻,而是正常的嘈杂。

但是他来注视我的时候,世界突然完全寂静了下来。

他说,苦艾酒 您刚才说了什么?

酒精糊住了我的脑子。

我竟然开始回忆起了那个晚上。

在jump式的友情破颜拳后,松田早早回家——他没怎么喝,据说喝多了手抖——我也很意外这种小仙男会有凡人的小秘诀。我还以为他天纵奇才,喝酒不碍我拆弹的事。

研二喝的超级多,大概是因为和死神擦肩而过,就选择住在我家了。这其实不太好,虽然是青梅竹马,从高二到大学这么一长段时间不在,一来就打电话差点害他死掉的青梅,并不是能借宿的友人。

但是谁在意呢。

我在意哦,不过在得到他目前没有女朋友的回复后就完全不管不顾啦。

话说回来,他这样子的承诺算不算无民事能力时的不作数承诺。

而且这个家伙只说了没和女朋友同居,没说和松田目前还一起住在警官宿舍里。

我们两个的电话都被打爆了。但是我们两个都没有回复。

想起这个又觉得有点对不起萩原,大概又要害他被打了。

花瓣荡漾,有落红片片。研二这家伙真的醉了吗。

kiss的时候倒像是完全清醒。

你没有看到啊,他顿了一下,用有点大舌头的声音继续道,你没有看到呀。

这个时候又像是醉的很厉害。

总之就是完完全全的放纵和比试。不是小时候幼稚的手工课家政课比试,而是用别的更柔软的东西来比较。

明明酒我一点都没沾。怎么好像反倒是我喝醉了。怎么,研二的嘴难道是什么酒精提取器蒸馏酒制造机吗。

——————————————————————————————————

我用奇怪的,有点呢喃的细语喊hagi,喊研二,什么都喊。

突然想起来这人是九十亿,具体是什么意思不知道。

总之就是,我窒息在他的魔性美貌中。光是这张脸,再加上一定的造势,起码能在九十亿里面占四分之一吧。

 

酒精让我昏天暗地,脑海中突然多出很多奇怪的音节。

“零不只可以是数字,还可以是鸡蛋,是零和博弈的象征。”

“而我最喜欢zero了,因为它是乘以任何数和除以任何数都是原数的、亘古不变的数字,除了正无穷和负无穷也可以称之为唯一一个了。”

“但凡是唯一一个,总是有那么一点点特别的吧。”

我举起酒杯,对波本露出了我最习惯的营业式笑容。

“波本,你怎么想。”

他的眼睛睁大,但是瞳孔缩小,折射出另一种光辉,我疑心波本是不是原耽文小受,有此等可变色瞳孔,又胡思乱想他是不是戴了改变折射率的隐形眼镜。

他的眸色和发色肤色对于日本人来说都很稀少,但是我知道他绝对对日本一心一意。

他的车是日本国产,衣服虽然从不重样,但是大部分都是日本境内的奢侈品牌。

而且,我依稀记得他说过类似于:我的恋人是日本。这种类型的话。

他镇定自若地开口讲话,但是脉搏的压制完全收不住奇怪的震荡,像巨贵无比的弹簧床上那种给你完美舒适的小小反弹。

“我吗,对零倒是没有这么多认知呢。”

我顿了一下,用有点像贝尔摩德的口气说:“可是我问的不是你对rei的认识,是你对这个国家犯罪率以及零之小组的认识。”

身为苦艾酒,有点强才是真的吧。

丢人现眼大户,身为名侦探柯南白月光松田阵平的幼驯染,我居然只是一个大概在全局里面台词三句半杀青的小反派。

我思考了好久,才定下了大方向。

先和波本来一通大戏,确保他只要想到黑衣组织就会回忆起我,然后再抢了赤井秀一的戏份,在波本面前强杀苏格兰,然后他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回忆苏格兰之死的时候我就可以增加戏份。

就是这样,这片土地有过亿的人口,过亿的故事,过亿的死法。你愿意倾听我的故事吗?

怎样都好啦,默默无闻是绝对不可以的。

————————————————————————

Rei是日文罗马音的零,zero是英文的零,也是零之小组的零。

 

 

三行半是日本里面休书的委婉说法

睡完就跑真渣。

闺蜜萩原已经在终点线前两米了,妹把终点线后退了一百米。

已知妹在神智不清的时候会剧透。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璇萱泫Star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