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真正的ETJ!令你不适请立刻逃离并屏蔽。在你骂我之前,请首先记得我是一个杂食的雷文写手。
是为了不泥塑所以直接性转的脑瘫选手,所以小说里面出现的各种无逻辑也是很正常的吧!!!!

【降谷零/波本/安室透】睡了波本后我多出了三个男朋友

对公安公主下手的我不仅没事还多了一个男朋友

其实是三个哒。

女士们先生们,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作为一名真酒,我在洗完自己的路上已经走的比贝尔摩德还远了,就是因为我睡了公安公主、时间管理大师三面颜。

听到这里,你肯定觉得我在胡说八道或者酒还没醒。

实不相瞒,我觉得我被喂药了或者精神上出了一点问题。在这个组织里,任务密度和精神污染比咒术高专只高不低,黑化一下太正常了。

总之,我经过严密的检查,从医院特级vip体检到找我的好姐妹雪莉检查,得出的所有结果都是我没事。

所以我已经洗白了一半。

果真如此吗?

我看到咖啡厅里有带着笑容的安室透,我的手边是被迫陪我逛街的波本,而警视厅特警正在追捕我和波本。这位特警必然实力强劲而对我和波本了解至极,同时又年轻有冲劲。

这是谁呢,降谷零是你吗?

福尔摩斯曾经说过:“排除掉一切不可能,剩下的再不可能也是事实。”

墨菲也有定律曰:“只要一件事有变坏的可能,那它就肯定会变坏。”

一言以蔽之,我摊上事了。

别说洗白了,我现在恐怕已经在漆黑上又踩了一脚。刚才波本执行任务时候拿木仓用的皮手套,之后让我帮他拿一下。

原来是这样。

波本,你这个 浓眉大眼的竟然会干这种事。

你爹爹我真是看错你了。


评论(12)
热度(80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璇萱泫Star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