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真正的ETJ!令你不适请立刻逃离并屏蔽。在你骂我之前,请首先记得我是一个杂食的雷文写手。
是为了不泥塑所以直接性转的脑瘫选手,所以小说里面出现的各种无逻辑也是很正常的吧!!!!

【松田阵平乙女】警察和烂人可以he吗?

白日做梦。




【松田阵平乙女】烂人和警察可以he吗?

纯黑女主。纯白阵平。


这个问题,恕我直言,真是没有意义。

我笑出了声音。

在好久好久以后。我们两个相遇了。

这又是什么呢。

意思就是我既是阵平的幼驯染,又是他的天降。

天降青梅。这波我必不可能输。

在最开始的磨合期之后,我们两个迅速成婚。

偶尔会感叹千速姐姐现在也是独立女警了。

经常辱骂萩原研二不穿防护服人又很轻敌。

在共同解决炸弹魔事件之后,我们团结一致共同作案,最后干脆成为了男女朋友。

萩原:……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如今已经快要步入婚姻殿堂,所以我说,题设真的很没意思。

毫无疑问,我是烂人 渣滓 麻烦精。

是酒厂的苦艾酒,不谢玫瑰。警方通缉令上虽然没有我,fbi的重点观察对象里必有我一份。

但我同时也是警察的妻子。

说到这个,松田想调去搜查一课,所以我马上就是刑警老婆了。

琴酒听了都直接骂我变态。

贝尔摩德笑出眼泪。

波本和苏格兰听了沉默不语,大胆猜测是被我无耻的行径所震惊到。

莱伊见状没什么表情,但是他把自己的狙击枪和苏格兰的拿混了。


可以吧。我想。


不可以吧,事实说。

我早就知道他的洞察力非常优秀,是在很小的时候就可以通过我今天的衣服推断出我昨天睡的很差拉了肚子吃了过量冰棒并且以此威胁我分享甜点券。

在他半夜被叫走之后我出去做任务。

不要问我为什么来得及,我效率高。

没想到回到家之后是天罗地网等着我。

枪口绽放血花。

其实没必要啦。

烂人和警察怎么可能he呢。

首先,我要伪装也不可能伪装几十年,太累,太没意义。

其次,我绝对不会让他为我改变,因为我喜欢的就是这样人性的光辉。

狙死他吧。

再做回酒厂玫瑰。

但是不可以。

因为 黑暗终将被制裁

果然还是很喜欢阵平。

评论(38)
热度(44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璇萱泫Star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