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真正的ETJ!令你不适请立刻逃离并屏蔽。在你骂我之前,请首先记得我是一个杂食的雷文写手。
是为了不泥塑所以直接性转的脑瘫选手,所以小说里面出现的各种无逻辑也是很正常的吧!!!!

【威士忌组】出道做偶像失败的我回来做黑帮1

【威士忌组】偶像失格的我决定做黑道

接任务。获酬金。换资源。再接任务。

直到被通知有了新搭档。

提着行李箱上门。

金发男人打开了门。我尽力有礼貌的笑笑,我找莱伊。

黑皮转头,嘟囔着他怎么透露地址给女人。

在他关上门前,我卡住他的手臂和门,制造小三角。然后滚了进去。

我的实力相当不怎么样,1vs1打不过琴酒,不过只要好好干抓住先手短暂压制琴酒还是没问题的。

先发制敌,我压住波本。

你有什么目的,是谁派你来的。波本喘了一口气说。

别太认真。我不是敌人。我叹了口气。气要喘不过来了,我找莱伊。

波本大概又在嘟囔什么莱伊招来的女人真难缠的话。让我先放手。

实际上我也快压不住了。

总之在我放手被他按在地上掐住脖子问来者是谁从何而知他们住在这里之后,我又说,我找莱伊。

猫眼的男人赶紧出来处理,打个圆场,让波本先放了我。我们坐在沙发上,苏格兰泡了浓咖啡。

他低沉着问,我为何而来。

莱伊的目光在我脸上辗转一圈,恍然大悟。

你这好像不是很强。

我说对,是个小废物罢辽。

被我三秒钟压制住的波本:……

有房间吗。

没有多的。毫无疑问。我沉默了一下,莱伊,我们是搭档。

莱伊凉凉:我可没有同意。

我思考了一下,苏格兰你抛弃波本吧,我进你房间打地铺,有任何需要打探的情报和需要的技术支持可以叫我。不要带女人回来就行。

我进去睡了。从他们在我说出这句话时候的表情和扫视的方向来推断哪个是苏格兰的房间。

但是没有成功。因为我根本没有带任何住宿工具。行李箱里只有两件衣服、手提和工具箱。

苏格兰进门从柜子的最下面给我拿了一套寝具。

他说非常抱歉,没有全新的。但是没有让女士睡地板的道理。

说来说去,原来是你这个浓眉大眼的想让我睡公共客厅的沙发啊。

然后我被他请上了床。

倒头就睡。完全不顾外面无声的交流。

评论(19)
热度(1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璇萱泫Star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