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真正的ETJ!令你不适请立刻逃离并屏蔽。在你骂我之前,请首先记得我是一个杂食的雷文写手。
是为了不泥塑所以直接性转的脑瘫选手,所以小说里面出现的各种无逻辑也是很正常的吧!!!!

  【鬼舞辻无惨梦女】“请不要—请不要放弃我!”

  我的神明啊。

  

  我知道你胆小、恶意、刚愎自用、自以为是,然而我爱你。我知道你是个三流货色,然而我爱你!

  

  谢绝绘画指导。我和画师都很高兴,好意心领了,感到不适请立即逃生。

  谢绝一切对画师、我以及角色的不当言论。

  发求图图是为了不被截图不是为了要钱请不要送钱。搞了求图图我也不会发无水印原图的。

  

  

  

  

评论(1)
热度(10)

© 璇萱泫StarLight | Powered by LOFTER